夜年

那是耿耿于怀伤口未结痂

【骸云】名为幸福

当夜幕降临在西西里岛,月光为这座颇具西方风格的城市更添一份神秘的色彩,没有市区的吵闹声和霓虹灯在黑夜里营造出的萎靡光亮,位于市郊的鸟居在夜幕的笼罩下显得更加的静谧。

云雀讨厌群聚,也讨厌市区的吵闹喧嚣,这也是为何他不惜重金也要找这样的一个地方修建鸟居的原因,只是后来的事情纯属意外,因为他从未想过竟会与另一个人分享了自己的住处

那个人就是六道骸,此刻正躺在他的身边熟睡,没有了窗帘的遮挡,月光肆无忌惮的打在他棱角分明的脸上,靛蓝的长发凌乱的散落在枕头和肩上,不得不说六道骸的睡颜……还挺美的。

失眠快两个小时,云雀不断的重复着翻身的动作,却仍旧没有丝毫睡意,伸出手轻轻勾起六道骸的一绺长发把玩着,如果不是他彻夜完成任务然后连夜赶回来只为了早点见到自己,云雀此刻绝对会任性一下把六道骸弄醒然后半威胁半勾引的要求他哄自己睡着。

在一起有十年,彼此褪去年少轻狂,不再剑拔弩张,逐渐学会珍稀彼此,这一路又来云雀只觉得自己是中了六道骸的毒,不然他怎么会越来越爱这个人。
其实他不清楚到底该怎样定义幸福,毕竟他决定接受这样的工作开始他甚至都没想过幸福这样遥不可及的东西能降临在他的身上。

人类把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称为奇迹,可他发生了,是如此的真实又触手可及,无法逃避又让人上瘾。
六道骸的体温通过云雀恭弥轻触着他脸颊的手清楚的传达着
「恭弥睡不着就偷摸我啊」

不知何时那对异瞳已经睁开,带着一丝刚睡醒还朦胧的水雾,六道骸抓住云雀抚摸着他脸颊的手,凑近身边人。
「吵醒你了?」云雀就任由六道骸抓着他的手,想想他拎着行李箱开门进来时的一脸疲惫,仿佛倒在地上就能睡个三天三夜的模样,云雀决定难得的纵容他一下。
「没有,本来也刚睡醒,恭弥失眠吗?」看来他是真的刚睡醒,连平日里那欠揍的笑都不在线,但是云雀意外的喜欢这样的六道骸,只有他才明白这个男人一旦温柔起来简直要人命。
「嗯。」
「kufufu~叫声老公就哄你睡」看来是完全醒了,又恢复了正常模式,也对,如果要脸那就不是六道骸了
「我不介意现在就把你咬杀」嘴上这么说着,云雀却没有什么实际的行动,比如把六道骸踢下床什么的,而是任由六道骸伸开手臂将他揽入怀。
「恭弥总是这么冷淡」将怀里的人拉进了些,让他枕着自己的手臂,身高差刚好够云雀的头靠在他的胸膛,两人侧躺着抱在一起,其实六道骸觉得云雀在他的怀里会显得格外娇小,还蛮像小动物的,但是他又清楚的知道怀里的人有着多么锋利的獠牙能够将人撕的粉碎。

「恭弥就真的一点都没有想我吗」

他可是足足有十天都没有在家,期间虽然有偶尔通电话,但是仍旧无法减轻他对云雀的思念,虽然此刻六道骸觉得不可能得到满意的答案,毕竟自己的恋人就是如此的口是心非

自然是没有得到回应,只感觉到怀里的人又挪近了些,身体与他紧紧的贴在一起,头埋在他的胸口让六道骸无法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六道骸轻轻叹了口气,揉了揉云雀的黑发,他知道怀里的这个人一定有想他,只是耻于承认罢了。
思考片刻,六道骸觉得还是放弃期待,说些别的比较好。

可他想听他说出来,想听他说想他啊。

「在法国的时候,有天做了个梦」六道骸决定还是不要继续跟自己过不去,讲些琐事哄云雀睡着似乎比让他说想自己更加实际。

「然后呢」云雀闷闷的出声,吐息的热度透过薄薄的睡衣打在六道骸的胸口,阵阵的痒。

「梦见恭弥死了」那是六道骸第一次做那样的梦,也是第一次被梦吓醒,云雀淌着鲜血到在他面前的场景历历在目,比起幼时的人体实验更加让他感到恐惧的竟然是那个人的死亡,六道骸才清楚原来自己早已沦陷的无可救药。
原来这个人才是他真正的救赎。

「……」云雀不知该说什么,此刻也许他更想听六道骸继续说下去,即便接下来又是什么腻人的爱你一类的情话。
可六道骸却突然加深力道将他抱得更紧,怕是再紧些就要窒息了。
头顶传来的是六道骸带着一丝温柔的声音

「醒来之后我发现……原来我们在不在一起都不重要………」
六道骸顿了顿,又继续说

「只要你好好活着就好」

原来我的祈愿那么简单……

只要你好好活着就好……

已经预备好的心里防线在那一刻仿佛崩溃倒塌,云雀伸出手臂环上六道骸的背,整个人都仿佛绑在了他身上一般。

这是犯规吧

绝对是吧

这个人根本不知道他说出了多么肉麻的情话吗

还这么一本正经的

「我没那么容易死」半天云雀也只憋出这么一句勉强算是回答的话来
「嗯,睡吧。」似乎有丝丝困意袭来,六道骸闭上眼,却听到云雀用细小的像蚊子一般的声音说

「有想你。」

果然神还是眷顾我的,六道骸如此想着,两人都默契的不再说话,安静的室内只剩稀薄的月光与两人均匀的呼吸声。
于混乱和颠沛流离中诞生的奇迹,名为幸福。
——END
先从短的开始搬运
贴吧ID  Bury夜年丶 
欢迎戳
最近会慢慢都把以前的搬过来
喜欢的可以留言给我吖也欢迎点梗

评论(5)

热度(29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